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西美马院开启2021级新生第一课

2021-10-20 11:03 审核人:

20219月,西安美术学院2021本科生入驻长安校区。根据学院教学安排,2021级文化课教学工作于922日在长安校区正式开启。新生开课第一天,马克思主义学院(基础部)共计11位教师面向全院17个行政班级开展思政、语文、外语课程教学工作。


沈宝莲院长向李智军书记汇报教学情况 

922日下午,长安校区值班领导院党委书记李智军书记检查当日工作,马克思主义学院(基础部)院长沈宝莲向李智军书记汇报了2021级本科生文化课教学工作情况。

韩晶磊老师讲授《思想道德与法治

吕有民老师讲授《思想道德与法治

曹瑜聪老师讲授《大学英语Ⅰ

任会玲老师讲授《大学英语Ⅰ

李孟君老师讲授《大学英语Ⅰ

随后,(基础部)院长沈宝莲,教学秘书张楠深入长安校区教学现场检查指导新生文化课教学工作。沈宝莲院长就通勤时间、教室设备、授课计划、学生返校等情况与任课教师逐一进行交流,随机听课抽查任课教师教学情况。

马院教师在休息室进行交流

课后,部门教师在教师休息室召开会议。沈宝莲院长强调任课教师务必组织做好因疫情未能返校学生跟踪辅导工作。任课教师也就教室设备使用等问题提出建议


上一条:西美马院组织教师观看“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直播
下一条:院党委书记李智军参加西美马院思政教师“大练兵”会看

版权声明:西安美术学院基础部版权所有 | 联系电话:029-88256497 陕ICP备 05010976号-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含光路南段100号西安美术学院 710065

您好,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