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研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研动态 >> 学术交流 >> 正文

基础部教师赴湖北美院和广州美院调研考察

2016-10-13 17:04 审核人:

 

     为了更好的提高我院文化课教学水平和质量, 加强与兄弟院校的交流, 进一步取长补短,基础部于9月下旬派出副主任杜宇峰和外语、文学、思政的三位教师一起前往湖北美术学院和广州美术学院进行考察。此次调研是在学院各级领导的支持下进行的,前期进行了细致的准备和策划,党委副书记赵万东为四位教师专门开了准备会,基础部主任沈宝莲制定了具体考察内容,可以说,各级领导对此次调研相当重视。

此次调研四位教师分别与湖北美院和广州美院文化课各个教研室进行了深入交流,大家对课程设置、学科要求、教师发展、人才培养方案及各科大纲等方面都进行了积极地讨论,四位教师还深入课堂进行看课和听课,顺便在校园里对部分学生进行了访谈,获得了宝贵的第一手资料,通过几天的考察,四位教师收获颇丰,圆满地完成了此次任务。

上一条:思政部教师谢拓应邀参加“儒学与当代诚信体系建设学术研讨会”
下一条:基础部教师参加第二届全国艺术院校公共课教学改革研讨会

版权声明:西安美术学院基础部版权所有 | 联系电话:029-88256497 陕ICP备 05010976号-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含光路南段100号西安美术学院 710065

您好,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