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院直属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马院直属 >> 正文

党委副书记邱必震深入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主题教育专项调研活动

2023-06-20 13:40 审核人:

为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深化调查研究,促进党建工作与学院发展深度融合,5月26日下午,党委副书记邱必震来我院开展主题教育专项调研活动。

此次专项调研以座谈形式开展,在充分了解与会教师思想现状以及职业发展等多方面问题后,邱书记从教学和科研两方面对青年教师提出了建议与期望。在教学方面,鼓励青年教师加强课程研究,要对每节课的内容都精心设计,在实践中不断提升教学能力,用教学反哺科研。在科研方面,既要坚持把讲政治放在首位,发挥好马克思主义学院学习、研究、阐释、宣传和传播马克思主义主阵地的作用;又要结合学校特色,在学习研究马克思主义理论的基础上多关注艺术理论,打开理论研究视野,多进行马克思主义理论与跨学科研究的尝试。

邱书记的建议与期望引起了与会教师的热烈讨论。座谈会上,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沈宝莲教授还从青年教师普遍关心的职称评审问题、职业发展问题向邱书记作了专题汇报。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支委讲党课——第四讲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支委讲党课第三讲

版权声明:西安美术学院基础部版权所有 | 联系电话:029-88256497 陕ICP备 05010976号-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含光路南段100号西安美术学院 710065

您好,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