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思政课程“大练兵”初赛活动

2020-09-17 10:35 审核人: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和“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中共陕西省委教育工委、陕西省教育厅《关于进一步深化陕西学校思政课教师“大练兵”主题活动的通知》(陕教工〔2020〕126号),切实提升西美马院思政课教师队伍授课水平,自2018年以来,西美马院连续两年在省大练兵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为进一步规范思政课教学,为进一步将学理与道理有机融合,7月15日上午9点,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了2020年度思政课程“大练兵”初赛,共有8名选手参加本次比赛。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沈宝莲教授、叶中锋教授、谢拓副教授、曹芳副教授、张海社副教授、董涛副教授等6位专家担任评委。

沈宝莲院长首先对各位评委专家的光临指导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各位专家多提宝贵意见。同时鼓励参赛教师发挥出自己的最佳水平,以此次“大练兵”为契机,推动我院思政课教师整体教学水平再上新台阶,为9月份即将到来的省级思政课“大练兵”做好充分准备。随后,韩晶磊等8位参赛教师依次进行了讲课展示。

韩晶磊老师讲课展示

牛对苗老师讲课展示

杨瑶老师讲课展示

王晶晶老师讲课展示

陶沙老师讲课展示

李婉青老师讲课展示

针对不同参赛教师讲课的表现,沈宝莲教授等6位评委们分别从教学设计、教学内容、教学方法、教学表达、教师素养、PPT设计等6个方面依次对韩晶磊等6位老师的讲课进行了点评,既肯定了优点,也实事求是地指出了缺点,并提出建设性的改进建议。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思政课程“大练兵”决赛活动
下一条:聆听丹青战“疫” 体悟使命担当

版权声明:西安美术学院基础部版权所有 | 联系电话:029-88256497 陕ICP备 05010976号-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含光路南段100号西安美术学院 710065

您好,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