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研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研动态 >> 社会实践 >> 正文

2009年-2010年思政部社会实践活动

2015-12-21 17:53 审核人:

    2009年11-12月份,思政部举办的“永远的毛泽东”主题教学活动

    为了进一步提高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质量,在毛泽东同志诞辰一百一十六周年来临之际,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科研部结合艺术院校学生的特点,举办了“永远的毛泽东”主题教学活动。该活动由 “思政课教学与艺术人才培养”座谈会、“毛泽东诗词”书法展、“毛泽东诗词”朗诵会三个单元组成。通过活动,使学生全面了解历史伟人毛泽东的丰功伟绩,缅怀历史伟人,感受领袖风采。

    2010年5月,思政部举办“学习贾凤姿,争当卓越大学教师”系列活动

    “学习贾凤姿,争当卓越大学教师”系列活动从四月上旬开始,先后通过集中学习、撰写心得体会、展版宣传、召开座谈会等形式,认真学习并广泛宣传贾凤姿老师爱岗敬业、爱校如家、待生如子、教书育人的高尚品质。

 

    2010年 5月,思政部举办西安美术学院首届“和谐杯”辩论赛。 

    2010年 5月,为了加强教学质量,丰富教学内容,拓宽教学视野,提升学生用马克思主义的科学世界观和方法论去认识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提高学生的思想素质、政治素质、理论素质和道德素质,思政部举办了西安美术学院首届“和谐杯”辩论赛。

    2010年11-12月,思政部在全院学生中举办“如何树立正确的艺术观”为主题的征文活动。

    为了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艺术观,切实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融入思想政治教育的全过程,把弘扬核心价值体系转化为学生的自觉追求,增强抵制各种错误思想的自觉性和坚定性,结合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思政部与2010年11-12月在全院学生中举办“如何树立正确的艺术观”为主题的征文活动。经过认真的评审,从2500多份征文中,评出一等奖五名、二等奖十名、三等奖十五名、优秀奖三十名。

上一条:2011年-2012年思政部社会实践活动

版权声明:西安美术学院基础部版权所有 | 联系电话:029-88256497 陕ICP备 05010976号-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含光路南段100号西安美术学院 710065

您好,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