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研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研动态 >> 社会实践 >> 正文

2011年-2012年思政部社会实践活动

2015-12-31 08:32 审核人:

    基础部、思政部为庆祝建党90周年在全院学生中举办知识竞赛活动。

    为了庆祝建党90周年,增进广大学生对党的历史、党的成就、党的理论、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的知识的了解和认识,唱响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改革开放好、伟大祖国好、各族人民好的时代主旋律,思政部在全院学生中举办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知识竞赛活动。活动从2011年6月20日开始,6月28日结束。共收到试题822份,经过认真评审共评出一等奖八名、二等奖五十二名。 

    基础部、思政部为纪念辛亥革命一百周年,在全院学生中举办了“百年辛亥”系列活动

    此次活动包括“纪念辛亥革命100周年知识竞赛”、“纪念辛亥革命100周年展板”、 “纪念辛亥革命100周年美术作品大赛”三个单元

    政部2012年5月举办的第一届“明德杯”素描、漫画大赛优秀作品展。

    思政部于2012年5月7-11日在院图书馆二楼展厅举行举办的第一届“明德杯”素描、漫画大赛优秀作品展。这次大赛,要求学生根据《思想道德与法律基础》、《中国近现代史纲要》、《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四门思政课的内容,以素描或漫画的形式展现1840年以来,中国近现代史和中共党史知名人物、重大历史事件及现代社会生活。共收到作品800多幅。经过评选,评出一等奖四名,二等奖九名,三等奖十五名,优秀奖二十九名。

 


 

学生获奖作品

上一条:2013年 6月思政部举办西安美术学院第二届“和谐杯”辩论赛
下一条:2009年-2010年思政部社会实践活动

版权声明:西安美术学院基础部版权所有 | 联系电话:029-88256497 陕ICP备 05010976号-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含光路南段100号西安美术学院 710065

您好,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