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讲坛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明德讲坛 >> 正文

川美马院吴晓春教授做客西美马院

2021-10-27 13:24 审核人:

2019年7月4日,凉爽的夏季清晨,四川美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吴晓春教授莅临西美马院交流座谈。出席这次座谈会的有西美马院院长沈宝莲教授,副院长韩晶磊老师以及马院的其他老师们。

首先,吴晓春教授介绍了川美马院的发展历程,包括师资力量与人员配比的问题,双方院校展开了深刻的交流。其次,关于课程的设置,吴教授详细介绍了川美马院四门主要课程的授课情况之外,对形势与政策课程的分配、授课内容以及学生反馈等情况做出了细致的分析。之后,双方院校对课程思政的落实与开展及推行情况做出了深入地探讨。

此次座谈会在愉快地氛围中进行着,结束之际吴教授对西美马院的老师们做出了诚挚地邀请,愿川美与西美的发展越来越好。

上一条:聚焦课程思政 落实立德树人——西安理工大学艾军副教授做客西美马院
下一条:巍巍西美 · 红色足迹——吕梁市党史研究室副主任梁明德做客西美马院

版权声明:西安美术学院基础部版权所有 | 联系电话:029-88256497 陕ICP备 05010976号-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含光路南段100号西安美术学院 710065

您好,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