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学工作 >> 正文

喜报!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荣获第五届陕西本科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三等奖!

2023-12-04 19:43 审核人:

近日,由陕西省教育厅举办的第五届陕西本科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圆满落幕。本次大赛以“课堂革命,陕西行动”为主题,经校级初赛、省级复赛和省级决赛三个阶段,全省60所高校410名优秀教师进入省级复赛,经专家网络评审,209名参赛教师进入省级决赛。经过层层选拔和激烈比拼,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刘瑶(团队成员:沈宝莲曹芳杨新芳)凭借独特的创新理念和扎实的教学功底,在众多参赛者中脱颖而出,荣获本次大赛等奖。

本次比赛得到了校党委的高度重视和教务处的密切支持,学院邀请了省内外专家对参赛教师进行了赛前磨课和指导,针对教师的教学设计、教学内容、教学方法、教学效果等方面展开全方位指导。

校党委副书记邱必震莅临磨课现场


马克思主义学院一直以来高度重视教学创新工作,将参加教学竞赛作为提升教师教学能力的重要手段。在本届比赛中,除了学校统一安排的磨课外,马克思主义学院先后发动骨干教师对参赛选手进行5轮次的打磨,从教学内容、教学设计、课件制作、后期经费保障方面全力支持选手参赛。未来,马克思主义学院将一如既往地鼓励支持教师参赛,在比赛中磨砺教学能力,力争在更高级别赛事中取得新突破。



刘瑶教师参赛心得:今年我有幸参加了陕西省第五届课堂教学创新大赛,并荣获了等奖。回顾这一路的赛教历程,从校级初赛校级决赛,再到省级初赛、省级决赛,有紧张焦虑,有充实忙碌,也有成长收获。在参赛中,我深切感受到了校党委及相关职能部门对这次教学比赛的重视特别感谢这一路给予我鼓励和帮助各位领导、各位前辈!同时,我也深切感受到了团队的重要性,我庆幸遇到了这样的团队,她们无私奉献、兢兢业业、不求回报,特别感谢陪我通宵熬夜、紧张备赛的团队老师,是您们让我在备赛的路上方向更明确,目标更坚定。我相信,这份荣誉将是一个新的起点,我将会继续努力,逐光而行!

团队成员合影

主讲教师刘瑶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2023-2024学年秋季学期“开学第一周”

版权声明:西安美术学院基础部版权所有 | 联系电话:029-88256497 陕ICP备 05010976号-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含光路南段100号西安美术学院 710065

您好,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