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讲坛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明德讲坛 >> 正文

西安医学院马院院长桑利娥教授应邀来我院作专题讲座

2023-12-04 19:37 审核人:

10月19日上午,应西安美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邀请,西安医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桑利娥教授在3-302教室为我院教师作了题为“大思政背景下 一个主线 四个结合思政课教育教学模式的探索与实践”的专题讲座。本次讲座由西安美术学院马院院长沈宝莲教授主持,马院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桑利娥教授围绕西安医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1234”思政课教育新模式展开讲解,结合学校特点分析了西安医学院马院在“思想政治教育+医德教育”相结合方面的探索和积累,详细介绍了西安医学院马院的整体建设情况,包括机构设置、工作机制、管理模式、科研制度、服务育人等方面的特色。结合大学生领航计划,重点介绍了西医马院在实践教学方面的特色做法和成效。针对青年教师普遍关注的职称评审问题,桑利娥教授结合教育部46号令,分享了西安医学院马院教师在职称评审方面的经验,鼓励大家抓住时代机遇,积极作为。


沈宝莲院长做最后的总结发言,勉励青年教师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立足学校特色优势,善于挖掘学生专长,积极进取,主动创新,做出成果,有为才能有位。

27F3D


上一条:西安建筑科技大学马院院长李仙娥教授应邀来我院作专题讲座
下一条:陕西师范大学杜少虎教授受邀来我院开展专题讲座

版权声明:西安美术学院基础部版权所有 | 联系电话:029-88256497 陕ICP备 05010976号-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含光路南段100号西安美术学院 710065

您好,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