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科研工作 >> 正文

我院韩晶磊、王珊珊获“首批陕西高校网络思政工作研究课题与实践项目立项”

2021-10-28 10:45 审核人:

近日,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全省教育大会和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推进落实《教育部等八部门关于加快构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体系的意见》精神,提升我省高校网络思政工作水平,省委教育工委近期开展了首批陕西高校网络思想政治工作研究课题与实践项目申报工作。

2021年10月15日,陕西省教育工委办公室公布了首批陕西高校网络思想政治工作研究课题与实践项目立项名单,我院韩晶磊副教授《后疫情时代“战疫精神”融入高校思政课研究》、王珊珊《红色动画对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融合研究》课题项目获批立项。

构建完备的网络思政教育体系,推进网络思政教育开展,是深入推进全员全程全方位育人的重要举措。我院将以此为契机,不断增强开展网络思想政治教育的能力,满足学生成长成才发展需求和期待,确保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全面落实。


下一条:沈宝莲教授顺利完成“2019年度陕西高等教育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结题工作

版权声明:西安美术学院基础部版权所有 | 联系电话:029-88256497 陕ICP备 05010976号-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含光路南段100号西安美术学院 710065

您好,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