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马院召开2020-2021学年实践教学工作汇报会

2021-05-17 11:02 审核人:

为了进一步落实《新时代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工作基本要求》文件精神,切实保证思想政治理论课实践教学质量,4月28日西美马院召开了“2020-2021学年实践教学工作汇报会”。会议由马院副院长韩晶磊主持,马院全体教师参加。

会议第一项由马院院长沈宝莲教授讲话。在讲话中,沈院长着重强调了思想政治理论课实践教学工作的重要性,并进一步指出思想政治理论课实践教学已经纳入了我院人才培养方案,要求大家要以高度认真的责任感对待此项工作,保质保量有特色的完成此项工作。

会议第二项由马院全体教师以PPT汇报的形式,每人10分钟对自己2020-2021年度实践教学工作进行汇报。曹芳、董涛、谢拓、马瑞、张海社、王珊珊、李婉青、韩晶磊8位老师,先后从实践教学目标、教学实施、教学成效等方面对自己本年度的实践教学工作进行简短汇报。在实践教学的特色做法中,马院教师根据自己担任的课程要求以及美院学生的特点,结合时政热点以“战疫精神”、“脱贫攻坚”、“百年党史”等主题,要求学生以“思政+艺术”的形式提交作业,并对作业进行了批阅,并且对优秀作品在“西美马院”公众号上进行了展示。随后,马院副院长韩晶磊对大家的汇报进行了总结,她进一步肯定了大家在实践教学中的一系列特色做法,并且希望全体教师能够以此为契机,相互学习、相互借鉴争取取得更好的成绩。

会议第三项由马院全体教师进行自评、互评工作。大家在这一环节相互学习、取长补短,并对每位教师本年度实践教学工作进行了民主评议。通过这次会议,全体教师纷纷表示将吸取经验、继续努力在明年的实践教学工作中勇创佳绩。

上一条:院党委书记李智军到马克思主义学院进行专题调研
下一条:马院组织思政课教师、红研班学生收看“同上党史思政大课”第一堂课

版权声明:西安美术学院基础部版权所有 | 联系电话:029-88256497 陕ICP备 05010976号-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含光路南段100号西安美术学院 710065

您好,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