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喜报:西美马院三名教师获得陕西思政大练兵“标兵”称号

2021-03-10 12:27 审核人:

2020年陕西省高校思政课教师“大练兵”省级展示活动获奖教师名单于11月13日公布。西安美术学院教师张丽娥、王晶晶、王珊珊喜获陕西思政大练兵“标兵”称号。

思政课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课程,思政课教师“大练兵”活动是陕西省推进思政课课程体系建设的独创品牌。西美马院将利用省级思政教师“大练兵”平台,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推进我院教师教学技能评比常态化,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建。在实践中全面提升部门教师教学能力,提高思政课教学质量,持续深化“思政+美术”教学改革的独特性、创新性。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一画一课”优秀学生表彰大会
下一条:西美马院教师参加陕西高校思政课教师“大练兵”省级现场展示

版权声明:西安美术学院基础部版权所有 | 联系电话:029-88256497 陕ICP备 05010976号-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含光路南段100号西安美术学院 710065

您好,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