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四史”知识竞赛走进西美校园

2020-10-20 15:42 审核人:

金秋九月,丹桂飘香,在这秋高气爽、硕果累累的收获季节,西安美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的老师们与12个院系的学生代表共享了一场关于“四史”内容的饕餮盛宴。

9月25日晚19时,由马克思主义学院主办,学工部、团委协办的“四史”知识竞赛(预赛)在3号教学楼105教室举办。本次知识竞赛共有12个院系代表队参加,通过抽签两两对决共分为6组。本次比赛由2019级学生郭泽宇和张占溪主持,由马克思主义学院韩晶磊、谢拓、张海社、曹芳、尚磊、张楠、王珊珊、马瑞、李婉青9位老师担任评委。

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韩晶磊首先对各位参赛选手的积极参与表示赞许和鼓励,希望各参赛选手能充分展现自己的才能和智慧,同时也希望参赛选手能够通过学习“四史”知识增强自身的艺术积淀,让艺术的金字塔更加坚固,最后向筹备和参与此次知识竞赛的老师们表示感谢。

本次比赛形式多样、题型广泛,共分为笔试和抢答两个环节。笔试环节中,各参赛队伍沉着冷静、细心思考、准确判断,均取得不错的成绩;抢答环节中,队员们眼疾手快,快速展开头脑风暴,积极进行抢答。最终选出6组选手进入到决赛阶段,分别是版画系、美术史论系、油画系、建筑环艺系、公共艺术系、中国画学院。

2018级公共艺术系学生罗凯文在活动接近尾声时代表获奖选手发言,罗凯文建议大家以本次比赛为契机,一起学“四史”、明“四史”、研“四史”。

本次知识竞赛的开展不仅使广大学生认真地学习了党史、新中国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和改革开放史,而且更加坚定了大家的爱国情怀,坚定了成为敢担当,能担当的新时代青年的信心。

上一条:西安美术学院2020年“四史”知识竞赛总决赛成功举办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迎接新学年 讲好第一课

版权声明:西安美术学院基础部版权所有 | 联系电话:029-88256497 陕ICP备 05010976号-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含光路南段100号西安美术学院 710065

您好,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