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郭线庐院长调研马克思主义学院

2019-12-04 12:08 审核人:

12月3日下午3点,西安美术学院院长郭线庐在党政办公室副主任张哲的陪同下到马克思主义学院进行调研,深入了解马院工作情况。郭线庐院长表示,马院是为国家培养建设者和接班人的重要教学机构,在我国高校意识形态工作中占据着重要地位,马院教师队伍是我国高校意识形态工作的主力军,因此,建设好马克思主义学院的重要性就显得尤为突出。郭院长提出,学校领导高度重视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建设和发展,会从各个方面积极助推马院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韩晶磊从部门概况、取得成绩、面临困境和目标展望四个方面对马克思主义学院当前工作情况以及未来两年发展情况做了汇报。马院其他教师也从不同侧面围绕工作主线向郭院长表达了自己的诉求和想法。

郭线庐院长对马克思主义学院成立以来所取得的教学、科研成果以及各位教师付出的努力给予高度赞扬。针对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展过程中所面临的专职教师短缺、课程经费以及学科建设等困境,郭线庐院长逐一进行回复,并表示会协调相关部门,按照程序落实解决。最后,郭线庐院长希望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能够立足西美艺术特色发挥自身专长,不断提高自身学术水平和科研能力,为马院发展贡献力量,助力西安美术学院的发展。

郭院长对马院的调研给马院教师增强了工作信心,会后,大家一起交流心得体会,各位老师纷纷表示,一定要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迎难而上,高标准、严要求落实本单位的各项工作,积极探索、齐心协力不断提高教师们的研究能力和团结协助精神,为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展不断努力奋斗。

上一条:我院教师在陕西省社科界第十三届(2019)学术年汇优秀论文评选中荣获一等奖
下一条:听李习勤教授讲“西美奋斗故事”

版权声明:西安美术学院基础部版权所有 | 联系电话:029-88256497 陕ICP备 05010976号-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含光路南段100号西安美术学院 710065

您好,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