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机关三总支二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学习梁家河

2018-06-27 10:29 审核人:

    2018年6月26日上午9点半,机关三总支二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学习《梁家河》。党员们依次朗读了书中“树高千尺忘不了根”、“窑洞里长满了故事”、“一声声喊我小名”、“我们走在阳光路上”片段的部分内容,感触颇深,对习近平总书记的崇敬之情油然而生,书中讲述了习近平总书记知青时期的艰苦生活和成长历程,展现了习近平总书记青年时期崇高的理想追求、宝贵的政治品质、深切的为民情怀、强烈的进取精神、优良的品德作风。

    朗读完毕后,党员们展开了激烈的讨论,纷纷表示要自觉的向习近平总书记看齐,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榜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不畏艰难、百折不挠的顽强意志,发扬“苦其心志、劳其筋骨、饿其体肤、空乏其身”的艰苦奋斗精神,不断磨练意志,提升我们教书育人的能力,不断加强各类知识的学习,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会后,支部书记沈宝莲同志要求支部每位党员提交一份学习《梁家河》的心得体会,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十九大重要精神常态化。

上一条:党员学习
下一条:西安美术学院党委书记王家春到马克思主义学院指导工作

版权声明:西安美术学院基础部版权所有 | 联系电话:029-88256497 陕ICP备 05010976号-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含光路南段100号西安美术学院 710065

您好,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