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致敬梁家河”书法作品展——西美学子思政课程实践成果

2018-12-13 10:29 审核人:

2018年12月12日,这是一个特殊的日子!82年前的今天,张学良和杨虎城两位将军,为了达到劝谏蒋介石改变“攘外必先安内”的既定国策,在西安发动"兵谏“,十年内战的局面由此结束,国内和平基本实现,促成了第二次国共合作和全国抗战局面的出现。对于西美马院来讲,今天也是一个特殊的日子,虽然寒流来袭、冷风嗖嗖,但是,学院部分领导、老师和及学生都怀着浓浓的暖意和爱意来观摩西美学子”致敬梁家河“书法作品展。


西安美术学院党委书记王家春、宣传部部长景有民、特殊教育学院书记李玉健、设计系书记杜娟、学工部部长韩晓剑参加了本次展览的颁奖仪式。

王家春书记对本次展览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且进行发言。王书记指出:“这次展览的规模虽然不大,但思路和方法是非常好的。如果能把这种形式坚持并且推广下去,无论对思政课教学,还是对学生的专业学习都是一剂良方。”



本次展览既是一次深刻的思想政治教育,又是对学生专业水平的一次检阅和提升。西美马院举办这次展览,除了对学生进行鼓励外,还希望同学们在深刻感悟“梁家河大学问”的基础上,进一步体会到实践对艺术创作的基础作用,真正明白“好的作品来源于实践,好的作品还应回报于人民”。





上一条:马院直属党支部赴泾阳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党员学习

版权声明:西安美术学院基础部版权所有 | 联系电话:029-88256497 陕ICP备 05010976号-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含光路南段100号西安美术学院 710065

您好,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