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美术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红色美术 >> 研学班动态 >> 正文

2020级红色美术研学班召开第一次班会

2020-10-28 17:02 审核人:

红色美术研学班是在西安美术学院这个具有红色文化的特殊环境下形成的,是具有红色基因的学生社团,西美马院红色研学班的新成员是从大一学生中经过马院教师认真筛选并征得学生本人同意自愿参加的非营利性的公益组织。

2020年10月23日13:00,2020级红色美术研学班新学员在马克思主义学院会议室召开第一次班级会议。通过此次会议,新成员们相互了解、相互交流,分别评选出班长、宣传委员、组织委员各一名,为红色美术研学班注入新活力、带来新想法、迸发新思路。

自红色美术研学班在2020级新生开始纳新后,共有60名学生积极踊跃报名,经过面试最终选出20位成员。分别是公共艺术班熊锦韬、尚紫昕,实验艺术班广小钰,水彩与综绘班江君泰、宋佳睿、王子康,中国画班邹培心、张婷婷、靳添艺、贾淼淼、胡偃宁,服装设计班陈姿、林开宇,油画班赵芸帆、王雨露、商竹,环艺班的范瑞楠、林颖琦,摄影班纪彤心、王怡雯。

通过自我介绍,同学投票的选举方式,公平公开,竞争择优。最终由公共艺术班的熊锦韬担任班长一职,实验艺术班的广小钰担任宣传委员一职,水彩与综绘班的江君泰担任组织委员一职。相信在以后的工作中他们会不断加油,将工作做好。

班长 熊锦韬

大家好,我是来自公共艺术系公共艺术班的熊锦韬,很荣幸能够成为红色研学班2020级的班长。我是一个积极向上,性格平和的人,兴趣爱好广泛。具有多年班长经验,能做好同老师与同学进行交流沟通的工作;拥有不错的组织能力;也曾担任过社团社长,拥有组织活动,策划活动的经验。

我足够细心和有足够耐心对待工作,能吃苦耐劳,我希望通过班长这一职务来锻炼自己,进一步提高自己的能力。对马克思主义的坚定信念和缘分让我们相遇在红色美术研学班,我希望在未来能在这个温暖的大家庭里结交许许多多的朋友,让我们更多深入的了解红色文化,为红色艺术创作提供新鲜灵感与不竭动力。一起为我们班我们这个集体做出自己的贡献,我也希望未来在大学四年各位可以见证我的成长,谢谢大家。

宣传委员 广小钰

大家好,我是来自于实验艺术系实验艺术班的广小钰。很荣幸可以担任2020级红色美术研学班的宣传委员。性格活泼开朗与人处事融洽、适应力强,这些都是我的标签。我的兴趣爱好十分广泛,摄影、绘图、悬疑推理、DIY等。虽然我对其中的每一个技巧都不精湛,但可以从多面的塑造自己,更加乐观,欢迎有同样兴趣爱好的小伙伴来找我交流!我和在座的同学们一样,渴望展翅高飞,渴望将来有更大的发展空间,有施展才华的更广阔的天地。希望与大家一起学习,一起成长,一起克服遇到的种种困难,不断提高自己!同时继续认真、踏实的走我自己的人生之路!

组织委员 江君泰

大家好,我是来自于水彩与综绘班的江君泰,来自福建漳州。很高兴我能够参加本届的红色研学班并当任班干部。福建位于东南沿海作为改革开放发展的最前沿,与西安这块历史悠久且具有文化底蕴的革命圣地的历史背景和文化思想有所不同。所以,我很期待能与全国各地的伙伴们相互交流,碰撞出思想的火花,从中学到新知识。我的兴趣爱好比较广泛,懂得一些经济学知识,也了解一些军事和历史。同时地理和物理也是我的爱好。我习惯涉猎各方面的东西,虽然了解的并不多,同时我也喜欢看一些文艺影视作品。大家如果有好的影视可以安利给我呀!我这个人比较热心随和,具有进取精神和团队合作精神,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能够良好协调沟通班级的各个成员,虽然反应较慢,但是爱创新,适应性较强!曾经担任过班干部,对于团队运营有一定的基础,会冷静的面对突发的小事件个困难。虽然参加实践活动有限,社会经验相对缺乏,但相信我能战胜这些困难,不断的完善自己,做得更好。所谓“长江后浪推前浪,世上新人赶旧人。”通过本次会议让新成员之间相互了解,在交流中有新的理解。对红色美术研学班注入新鲜血液,带来活力,相信红色美术研学班一定会越办越好!

上一条:西美马院“红色美术研学班” 参观安吴青训班革命旧址

版权声明:西安美术学院基础部版权所有 | 联系电话:029-88256497 陕ICP备 05010976号-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含光路南段100号西安美术学院 710065

您好,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