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院直属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马院直属 >> 党支部活动 >> 正文

马院直属党支部学党史、悟党性、知奋进

2021-03-30 11:30 审核人: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100年前,在社会危机空前严重的背景下,中国共产党从上海的一叶扁舟开始,带领中国人民挺起脊梁,一路披荆斩棘、一路奋起抗争,绘制出一幅幅气壮山河的画卷,承载起今天被世界瞩目的巍巍巨轮。今年是“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习近平总书记号召全党集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马院直属党支部以百年华诞学习党史为契机,制定“三步走”学习计划:第一步,通过支部会议,学党史;第二步,通过支部实践活动,悟初心;第三步,通过讲党课,传思想。

3月26日,马院直属党支部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由支部书记沈宝莲带来的一堂精彩讲座,题为《美术经典 党史画卷——在历史与艺术的同频共振中重温百年辉煌》。沈宝莲教授用近百幅经典美术作品把中国共产党开天辟地、改天换地、翻天覆地、惊天动地四个阶段的奋斗历程生动地展现出来,将中国共产党荜路蓝缕、矢志践行的奋斗精神用一幅幅具体的画面展现在各位党员面前。讲座结束后,支部党员教师将党史中的奋斗精神与各自实际工作相联系,不仅谈个人感受,还谈工作规划。大家纷纷表示,学党史不仅要学理论,还要悟初心,更要促行动。

上一条:马院直属党支部赴杨虎城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马院直属党支部召开“学习四史,以案促改”专题会

版权声明:西安美术学院基础部版权所有 | 联系电话:029-88256497 陕ICP备 05010976号-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含光路南段100号西安美术学院 710065

您好,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