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成果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学成果

2019-10-28 11:20 审核人:

马院一直坚持以学理支持政理,以学术研究的深刻性和严谨性来支持思政课的意识形态性。鼓励教师加强学术研究,提高学术素养和教学能力,已取得的教学成果有:

1.获教育部奖项目

沈宝莲制作的《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课第六章在教育部“2008年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精彩多媒体课件评选”中入选“精彩多媒体课件”。同时获教育部教育管理信息中心组织的第九届全国多媒体课件大赛高教文科组“优秀奖”。

2.获得陕西省人民政府教学成果奖两项,校级1项

2005年4月,李四军主持的《法律基础课互动教学研究》荣获陕西省人民政府普通高等学校教学优秀成果二等奖。

2007年12月,叶中锋主持的《主体参与型教学模式》荣获陕西省人民政府普通高等学校教学优秀成果二等奖。

2017年12月,张海社主持的“安美术学院艺术专业第二课堂与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培养研究”获西安美术学院教学成果一等奖。

3.获陕西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优秀教案”4项

2009年,在陕西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优秀教案评比活动中,沈宝莲、谢拓、张海社分别获得“优秀教案”奖。

2017年,在陕西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优秀教案评比活动中,沈宝莲获“二等奖”,曹芳获“三等奖”。

4.获省级教学比赛奖多项

2014年6月,韩晶磊获得陕西省第二届青年教师教学比赛三等奖。

2014年7月,曹芳获得陕西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学展示活动二等奖。

2016年11月,张海社获陕西省高校“形势与政策”课教学展示活动优秀成果三等奖。

2018年7月,曹芳获奖在陕西高校思政课教师“大练兵”中获“教学能手”光荣称号。

2019年7月,张瑞云在陕西高校思政课教师“大练兵”中获“教学标兵”荣誉称号。

2019年7月,王晶晶在陕西高校思政课教师“大练兵”中获“教学骨干”荣誉称号。

上一条:穿越伟大的平凡 谱写战旗的绚烂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学成果

版权声明:西安美术学院基础部版权所有 | 联系电话:029-88256497 陕ICP备 05010976号-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含光路南段100号西安美术学院 710065

您好,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