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成果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学成果

2015-12-31 10:04 审核人:

   

                              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学成果

1.获得陕西省人民政府教学成果奖两项。

(1)2005年叶中锋、吕有民荣获陕西省人民政府高等院校优秀教学成果二等奖。

(2)2007年叶中锋、吕有民、韩晶磊荣获陕西省人民政府高等院校优秀教学成果二等奖。

 

2. 入选教育部 “2008年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精彩多媒体课件评选” “精彩多媒体课件”1项。获教育部教育管理信息中心组织的“第九届全国多媒体课件大赛” “优秀奖”1项。

2009年7月,沈宝莲独立制作的《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课“第六章社会主义初级阶段理论”多媒体课件,在教育部举行的“2008年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精彩多媒体课件评选”中入选“精彩多媒体课件”, 在教育部教育管理信息中心组织的“第九届全国多媒体课件大赛”中,获全国“优秀奖”。

 

3、获 “陕西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精彩教案”3项。

2009年12月,在陕西省教工委举办的“陕西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精彩教案”评选活动中,沈宝莲、谢拓、张海社获“优秀教案”奖。

 

4.获西安美术学院优秀课件三等奖2项

2009年谢拓、张海社获西安美术学院优秀课件三等奖

 

5.获西安美术学院优秀教案二等奖1项

2007年谢拓获西安美术学院优秀教案二等奖

 

6. 2014—2015沈宝莲主持西安美术学院2014高水平大学特色专业群建设项目——思想政治理论课实践教学模式探索并结题。该模式已在思政部课程教学中开始实践。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学成果

版权声明:西安美术学院基础部版权所有 | 联系电话:029-88256497 陕ICP备 05010976号-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含光路南段100号西安美术学院 710065

您好,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