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研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研动态 >> 社会实践 >> 正文

思政部成功举办西安美术学院第三届“和谐杯”大学生辩论赛

2016-12-02 18:57 审核人:

   为提高教学质量,丰富教学内容,拓宽教学视野,提高学生用马克思主义的立场观点方法认识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提升学生的思想素质、政治素质、理论素质和道德素质,思政部特举办西安美术学院第三届“和谐杯”大学生辩论赛。辩论赛从11月7日开始,先后举行7场初赛、3场复赛、2场半决赛、1场决赛,共13场比赛,终于圆满收官。

   决赛于12月1日晚7:30在我院教学主楼学术报告厅举行。莅临决赛的领导和嘉宾有:院党委书记王家春、院党委副书记赵万东、院纪委书记李翔宇、院宣传部部长景有民、院保卫处处长杨建安、院环艺系党总支书记汪兴庆、院工艺美术系党总支书记李军、院雕塑系党总支副书记张耀、院宣传部副部长高强等。评委由基础部、思政部主任沈宝莲及武凤珍、谢拓、叶中锋、张海社、邓晓东、吕有民、董涛、韩晶磊等老师组成。正方国画系代表队和反方油画系代表队分别围绕“科技越进步,人类就越有安全感”“科技越进步,人类就越没有安全感”展开辩论。辩论中选手你来我往、唇枪舌战、步步为营、巧妙应对,不断赢得观众阵阵掌声。经过四十多分钟的激烈辩论,国画系代表队获得冠军。

   最后院党委书记王家春讲话。他肯定辩论赛的形式很好,既锻炼了学生的能力,又拓展了学生的思维。同时鼓励学生多参加课外活动,提高参与社会的能力。

上一条:思政部成功举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征文活动
下一条:思政部举行“纪念抗战七十周年征文”活动颁奖仪式

版权声明:西安美术学院基础部版权所有 | 联系电话:029-88256497 陕ICP备 05010976号-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含光路南段100号西安美术学院 710065

您好,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