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研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研动态 >> 学术交流 >> 正文

沈宝莲教授参加由中国延安干部学院举办的第五届党性教育“延安论坛”

2016-11-25 13:01 审核人:

  11月24日-25日,中国延安干部学院以“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营造良好政治生态”为主题举办的第五届党性教育“延安论坛”开幕。本次论坛经中组部批准,由中国延安干部学院主办,面向社会征文,共收到论文120余篇,经组织专家评审后确定50余篇参会论文。我部教师沈宝莲教授撰写的《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营造良好政治生态是从严治党的必然选择》一文入选,并受邀参加研讨会。

   24日上午,“延安论坛”开幕式在中国延安干部学院的延安精神研究中心举行,中国延安干部学院副院长靳铭主持开幕式,常务副院长李国喜、中国延安精神研究会副会长周才裕致辞,中共中央党校原副校长李君如出席并作主旨发言。来自全国部分党校、干部院校的入选论文代表及有关高校和研究机构的特邀嘉宾和专家学者,人民日报社、新华社、求是杂志社等有关媒体记者,中国延安干部学院相关部门负责人和教师代表共80余人参加论坛。(思政部供稿)

上一条:我院思政部教师沈宝莲、张海社、吕有民参加“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分教学指导委员会2016年年会暨教学重点难点研讨会
下一条:基础部组织教师开展教学观摩活动

版权声明:西安美术学院基础部版权所有 | 联系电话:029-88256497 陕ICP备 05010976号-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含光路南段100号西安美术学院 710065

您好,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