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研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研动态 >> 师资培训 >> 正文

清华大学党委副书记邓卫亲临我院听课指导

清华大学党委副书记邓卫亲临我院听课指导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打一场提高高校思政课质量和水平攻坚战,切实增强大学生对思政课的获得感;为落实“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质量年”评估活动,在陕西省教工委积极协调和认真组织下,教育部专家、清华大学党委副书记、清华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邓卫教授于2017531日下午1430分到我院3---105教室听取“形势政策课”。

    我院全体思政课教师按照201755日“全省思政课教学质量年专项工作推进会”上的精神,热情欢迎教育部专家到我院听课指导。我院院长郭线庐和党委副书记赵万东热情迎接邓卫专家的到来,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沈宝莲陪同听课。

    5月31日下午,主讲教师曹芳副教授给我院2014级国画系、油画系、版画系、雕塑系240多名学生讲了一堂主题为“关注国际热点问题,认清世界政治经济调整变化”的形势与政策课。下午1430分,课程准时开始。邓卫专家听完了整整一节课,对本次课程的内容和教师教姿、教态以及学生状态给予了充分地肯定,对曹芳老师的课评价到:“授课教师声音宏亮、逻辑清晰、内容充实,很好……。”教育部专家亲临听课对我院的思政课建设和教学改革起到了积极地推动作用。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17531

上一条:省属高校督导组成员来我院听思想政治理论课
下一条:教师发展与服务

关闭

版权声明:西安美术学院基础部版权所有 | 联系电话:029-88256497 陕ICP备 05010976号-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含光路南段100号西安美术学院 710065

您好,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