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研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研动态 >> 师资培训 >> 正文

省属高校督导组成员来我院听思想政治理论课

来我院听思想政治理论课

    2017年为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质量年。为了打赢提升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质量攻坚战,教育部决定听全国每所高校至少1节思想政治理论课(含形势与政策课)。省属高校督导组到省属高校听思想政治理论课。

    68日下午,省属高校督导组成员李刚、解跃来我院分别听取了沈宝莲教授硕士研究生的思想政治理论课和姚凯老师本科生的形势与政策课。老师讲得精彩,学生听得认真。课后,督导组成员李刚、解跃与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沈宝莲教授座谈,了解我院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有关情况。课前,院党委书记王家春、院党委副书记赵万东、宣传部部长景有民,接待了督导组成员。

    此前,教育部专家清华大学党委副书记、清华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邓卫来我院听取专题为《关注国际热点问题,认清世界政治经济调整变化》的形势与政策课。

    西安美术学院高度重视开展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质量年专项工作。55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学习贯彻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质量年专项工作推进会议精神的会议。会议传达教育部2017年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指导委员会年度工作会议精神,学习省委高教工委书记董小龙及省委高教工委副书记陈乃霞的讲话精神,学习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2017年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质量年专项工作的通知,部署西安美术学院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质量年专项工作。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赴贵州师范大学开展社会实践研修活动
下一条:清华大学党委副书记邓卫亲临我院听课指导

关闭

版权声明:西安美术学院基础部版权所有 | 联系电话:029-88256497 陕ICP备 05010976号-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含光路南段100号西安美术学院 710065

您好,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