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美术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红色美术 >> 正文

红色美术研学班

2019-10-28 11:44 审核人:

红色美术研学班简介

马院于2018年12月20日成立红色美术研学班。红色美术研学班在工作中本着“以服务教学为手段,以提升素养为目标”的宗旨,发挥研学班在课程实践和校园文化建设中的积极作用,推进学生素质教育。

1.研学班性质

红色研学班的成员是从大一学生中经过马院教师认真筛选并征得学生本人同意自愿参加的非营利性公益组织。通过开展与马院课程相关的教学实践活动,拓展教学内容,拓宽教学视野,以“一画一课”相关内容为主线,让学生在各项实践活动中提升对思政课程的认知,激发学生对思政课的积极性,锻炼学生的综合能力,增进师生的互动互敬互爱。

2.研学班活动内容

结合课堂教学内容,开展各种课外教学活动。

3.研学班工作要求

坚持团结、拼搏、奉献、向上的工作精神,服务广大同学,促进思政课教学。

围绕课程内容开展具有思想高度、具有理论深度、具有丰富内涵的社团活动,从而形成高雅、活跃的学习氛围,为校园文化建设注入活力。

通过开展各种社团活动来端正学生的学习态度,进而提高学生的学习兴趣。

加强研学班成员的自身建设。研学班干部应在同学当中起到带头作用,研学班成员应在工作中最大限度发挥积极作用,以积极阳光的状态投入班级建设,以阳光向上的行为感染其他同学。

上一条:马院直属党支部教师携“红色美术研学班”学生参观交大西迁博物馆

版权声明:西安美术学院基础部版权所有 | 联系电话:029-88256497 陕ICP备 05010976号-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含光路南段100号西安美术学院 710065

您好,您是第: 位访客